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あたる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おだやか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
二条クロ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大江マキ
三皇子比太子好点,,,,但也只是好点了,,另外沈浪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くれせ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七里慧
问一下,,,,这个是bl还是gb???
たなせ
看这个沈浪有点像斗罗大陆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机还阴狠[:a吃瓜:]
七ツ园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