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涟ライカ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絵津鼓
这一笔钱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不仅没有一点损失,,,,反而还赚了,,,,浪爷,,,,你可真牛逼
环レン
错雨,,你们懂????[:a狗头:][:a狗头:][:a滑稽:]
오도연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まくの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咲本崎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这一笔钱可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不仅没有一点损失,,,,反而还赚了,,,,浪爷,,,,你可真牛逼
错雨,,你们懂????[:a狗头:][:a狗头:][:a滑稽:]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们都是在演我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