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おわる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龙华哲
等的好辛苦啊,,,出来我抢先买[:a催更:][:a催更:][:a催更:]
カキネ
JQ入手了#·兔兔#,,,现在购买还有神秘福利掉落哦~~
たぬま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文川じみ
家人们,,,,我买了漫画书,,,,希望是无打码的
さちも
美疯了啊!!!!!!!!!!!!!
ymz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이금산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