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이코인
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可否再下三滥些[:a狗头:]
千野ち
我不懂唐仑那里为啥说他活不了,,,,还有谁要杀他吗
郑城日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练生。。。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
ざぞん
添狗不得好死,,这话确实有它的道理[:a马赛克:]
박미남
想起沈浪当年这个表情
大葛亮
真没有be????!!不信!!!!!!给我解释一下岚岚的事!!!!
狮子姫
看过原著的跟我说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无血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