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MAE
这家的动漫是正版的吗??有点想买书,,有没有推荐的渠道??
しちみ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ひなこ
沈浪做的,,脏活累活剑王干,,,,爽是你浪爷爽的
相良ちえ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这家的动漫是正版的吗??有点想买书,,有没有推荐的渠道??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沈浪做的,,脏活累活剑王干,,,,爽是你浪爷爽的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