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メリノ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K.GA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a称赞:]
カズヲ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李作家
怎么救的苦头欢[:s2saiji|假嘟??:]
赤根晴
声声不着急慢慢画我能等໒꒰ྀི´꒳`ྀི꒱১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a称赞:]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怎么救的苦头欢[:s2saiji|假嘟??:]
声声不着急慢慢画我能等໒꒰ྀི´꒳`ྀི꒱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