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桂小町
雨宝,,,,生日快乐!!!早日康复!!!!天天开心哦~
音海ちさ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재율랑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市川けい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박지연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让我看一下会死啊!!!!!!!!!!
雨宝,,,,生日快乐!!!早日康复!!!!天天开心哦~
只要有更就好,,就是券有点难存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你们的截图都不是完整版,,,我录屏了,,,现在去截图给你们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让我看一下会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