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不错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就是上天赐给你这个破孩子,,,,你才能逢凶化吉,,,,狠狠的抽每个人的耳光。。。。看把你乐到high了。。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