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中条亮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エンゾウ
太恐怖了,,,但我自着那张脸看了好几遍
七生えむ
[:a狗头:]你看看你最后这两张图,,,,整的像完事后
TEI
老师,,番外还更吗
ゆうぎ
我的天,,,,超级好看,,我家雨总最帅最美,,,,爱你一辈子,,,我副推的位置留给你。。。。
柳极兆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永条エイ
宝宝们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宝宝可以发出来T^T
乌间ル
送给庄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