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那々伊
御姐,,,,萝莉,,,,女仆,,霸道女总裁,,,,沈浪这是每个不同系列的后宫都集齐了啊
东野海
雨总做梦居然在想这个~~嘿嘿嘿雨总,,,你的腰还疼吗????[:a狗头:][:a滑稽:][:a嘿嘿:]
ちふゆ
剧情是真的好,,这个画风也是没得说
m:m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임애주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古矢渚
我的怎么回事儿???我刚看完这集,,,,怎么就弹出一个男婴被两名女童杀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