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孔雀蛤
老师,,,,我要
李厚石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おおや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杆的时候彻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秋吉緋月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
老师,,,,我要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杆的时候彻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人至贱则无敌呀,,,,明着暗着都在犯贱,,,,关键也没人可以拿下他[:a无奈:][:a无奈:][: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