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エンゾウ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古矢渚
不能截图的姐妹凑过来。。
설탕쨈
感觉滕瑞雨这个崴到脚了和这个眼神是为后面的“木僵症”埋下了伏笔……(只是个人感觉)
刘胜裴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内田ぱる
朕的按头小分队呢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不能截图的姐妹凑过来。。
感觉滕瑞雨这个崴到脚了和这个眼神是为后面的“木僵症”埋下了伏笔……(只是个人感觉)
哈哈哈哈,,,,宁不硬公主说收回之前的话,,,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a笑哭:]
朕的按头小分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