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奥田枠
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蓝毛帅哥的攻吧(这年头,,,反派都这么帅[:a称赞:])
KOI
大大们是不是看过《明朝那些事儿》啊???[:a可爱:]
CHC
我爱雨宝!!!!
仓桥トモ
演员的自我修养!!
イサコ
难过没钱…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发到快手吗????蹲一下…
MAE
这沙叩都还没等到毒性发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脱[:qennhmb|寄:]
ココミ
一周两周太难熬了,,有没有原著大哥给我讲下怎么赢的,,,,结果咋样
近藤旭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