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风格佳作
用户点评
ウノハナ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云蚊霞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ベニ子
看了又感觉没看
マスシタ
等的好辛苦啊,,,,出来我抢先买[:a催更:][:a催更:][:a催更:]
すめし
总不能跟范进一样是写的东西乡试考官看不懂吧???然后举人考官看得懂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看了又感觉没看
等的好辛苦啊,,,,出来我抢先买[:a催更:][:a催更:][:a催更:]
总不能跟范进一样是写的东西乡试考官看不懂吧???然后举人考官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