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御景椿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赤根晴
发个陈大师吧哈哈
二体目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强身健体啊
立野真琴
这一话的雀雀[:a可爱:]拿图吱声[:a快乐:]
ともち
车就这么走了????尊龙时凯还没看到车呢[:a黑线:]
キカ糸
这沙叩都还没等到毒性发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脱[:qennhmb|寄:]
厘てく
雨雨是漂亮宝贝~我亲亲亲亲亲[:a可爱:]
束原さき
怎么我看着看着遗憾越来越多了就好像当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