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김은지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近藤旭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篁ふみ
国君这是瞬间年轻了啊[:a笑哭:][:a笑哭:]
百瀬あん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忆#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国君这是瞬间年轻了啊[:a笑哭:][:a笑哭:]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忆#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