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山中ヒコ
还是没打完,,,,就打了个开头,,,,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这周,,这周期待下周👿
はらだ
这药不会就是兴奋剂伟哥吧[:a无奈:]
バニア
手残又来挑战了...只画了一半,,,,宝们认得出么🥺
南月ゆう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
柚りゆう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夜臣翔
删了也挺好,,不用我费劲巴拉找图了,,虽然我还是在费劲巴拉找图但是总体不影响剧情就好
还是没打完,,,,就打了个开头,,,,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这周,,这周期待下周👿
这药不会就是兴奋剂伟哥吧[:a无奈:]
手残又来挑战了...只画了一半,,,,宝们认得出么🥺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删了也挺好,,不用我费劲巴拉找图了,,虽然我还是在费劲巴拉找图但是总体不影响剧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