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キサラ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七ノ日
强得可怕????
李大八
不更新请把我的月票吐出来大胆到甚至不愿意打请假条敷衍
IYZ
哎哟我,,晓之以力,,,动之以拳啊[:a慈爱:]
四宫和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みーち
不急就是想问问还更不更新啊??????
没事的没事的我一直在哭
强得可怕????
不更新请把我的月票吐出来大胆到甚至不愿意打请假条敷衍
哎哟我,,晓之以力,,,动之以拳啊[:a慈爱:]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不急就是想问问还更不更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