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杉町のこ
这个故事告诉尊龙时凯,,,努力在天赋勉强不值一提
东野裕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げぱん
快点更啊!!!!!!!!!!!!多少天了才更一条!!!!!!!!!!!
さはる
给我讲一句
강복치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爱:][:a可爱:][:a可爱:]
星谷京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村崎翠
目前来看姜离是好人啊,,,,而且还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会成boss呢??是被夺舍了吗
橡果人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