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MAD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把人给砍了[:bjqgx|耍酷:][:bjqgx|开心:]
ヒサオ
哥,,哥,,你这绳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紧点
あぶく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扇ゆずは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把人给砍了[:bjqgx|耍酷:][:bjqgx|开心:]
哥,,哥,,你这绳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紧点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脑梗你去治[:a狗头:][:a狗头:][:a狗头:]
谁懂啊,,,,我第一次画错错,,,,好像还可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