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이가지
3....9...5....1....2......1...4...2..7...3.Q我有
こだち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南野琴
我点上高光了!!
Munk
有点疯啊,,这种模式需要大量优秀作品来支持,,,,腾讯这大把腰斩和完结边缘的漫画,,,准备只靠几个大ip撑住吗。。。
3....9...5....1....2......1...4...2..7...3.Q我有
不是,,这位同学,,,你这是在开完笑还是认真的,,如果是认真的,,,那真的有点过分诶
我点上高光了!!
有点疯啊,,这种模式需要大量优秀作品来支持,,,,腾讯这大把腰斩和完结边缘的漫画,,,准备只靠几个大ip撑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