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永泽るり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ぼんち
我有未删减版的车,,,幸亏截屏截得快,,从头截到了尾
강뿌콘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itz
香!!!![:a无奈:][:a可爱:][:a狗头:]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我有未删减版的车,,,幸亏截屏截得快,,从头截到了尾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香!!!![:a无奈:][:a可爱:][: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