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南野琴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环レン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这是侮辱中国人,,,让纯种中国小孩子承认黑猩猩也算中国人,,,,呸
エンゾウ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Maki
画的那个人是哪个伯爵长的一模一样。。。。
강복치
下周见没几个作品能看的会员都没必要充了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这是侮辱中国人,,,让纯种中国小孩子承认黑猩猩也算中国人,,,,呸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画的那个人是哪个伯爵长的一模一样。。。。
下周见没几个作品能看的会员都没必要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