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itz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李周元
妙诗!!!妙想!!!妙思!!![:a狗头:][:a狗头:][:a可爱:]
たこた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鸭尽かも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妙诗!!!妙想!!!妙思!!![:a狗头:][:a狗头:][:a可爱:]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