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浜有师
没文化的乞丐,,,,而且还是半残疾,,想要一个半月之内中举人,,,,简直是天方夜谭,,更离谱的还是11个人
孙株涣
很多人说,,,怎么这么久木兰都没出场??她不是女主吗????其实仇妖儿才是女主出场时间完爆金木兰
ざぞん
竟然是豆包ai吗,,,,还以为用更好的[:a无奈:]
LSD
阅读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讨论下吧
赤根晴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넬리캉
五星五星五星!!!!!!!!!!!!!!!!!!!画风剧情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