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林マキ
艺术成就我的梦想,,,,请你不要不识抬举
CAN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すめし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はらだ
一周两周太难熬了,,有没有原著大哥给我讲下怎么赢的,,,,结果咋样
KOI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やつはし
沈浪是皇帝半个女婿我记得皇帝有个胖女儿,,就赐给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