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无味子

开始认亲了,,,,这是他夺嫡的关键一步,,,认了亲就有了靠山,,就有资格一战了[:a称赞:]

ヒサオ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そらと

我的木兰呢???怎么好久不见了冰儿都生孩子了木兰就不能生吗???仇妖儿都带崽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