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椋太郎

很好特别好看

大葛亮

本来想投月票的,,看到这小人卖惨还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开了:]

エンゾウ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