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弓削诚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呃嘿嘿
都这么多年了才更新这么点吗????看来这会员还是充早了
すなこ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ダヨオ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那々伊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都这么多年了才更新这么点吗????看来这会员还是充早了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