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오동통
希望到时候能装一个大的[:xjbq|表情-好吃:]
ヒサオ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音海ちさ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肆壹零
我觉得我就跟那个钱错一样,,,一无所知,,,,什么都不懂
夏叶ヤシ
依旧美丽哈[:a可爱:]
ねもと咲
苏氏前面不是被灭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苏氏
青井秋
大半夜看,,,作者你吓到我了
メリノ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