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フジュ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ダヨオ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るみあ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扑倒:]
西田东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藤东马
依旧质量,,,,继续加油吧,,,,为数不多质量好页数还多的,,,,看起来很爽
高绪拾
雷神在此!!!![:s2saiji|遥遥领先:]
すめし
哥们儿,,,,玩儿呢????啥时候学起电视剧那一套儿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