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임애주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MAD

怎么苦海有头发了,,我记得原作没头发,,,沈浪害费劲拿铁丝穿头皮给提起来了

KOI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