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Ana
超好看的,,虽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应该是有利于破案,,,但对他自己却不友好。。。。
楠チロ
我的木兰呢????怎么好久不见了冰儿都生孩子了木兰就不能生吗???仇妖儿都带崽跑路了
三胞胎
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a狗头:]
皐月文
好看!!超级超级好看!!喜欢!!都去看!!!!
天城れの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爱!!!!!!!!!![:a称赞:][:a称赞:]
井上佐藤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あたる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神田猫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