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麻生海
有群吗,,有了@一下我
铃仓温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碰到不该碰的人就是该死,,恶人就得有恶人磨!!!爽歪歪!!!
御景椿
又多活了一周[:a狗头:][:a狗头:][:a狗头:]
三胞胎
大大一定要天天开心啊,,,,错雨99,,,谁懂我从2022得知这个漫画到2025一直都在看啊!!!!!!
よした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こしの
整篇的点睛之笔居然是那个!!!!作者比沈浪还TM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