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梅太郎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鳩屋タマ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亜未子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练生。。
雨总的眼睛好像没有光了,,,,前几集还有光的有点心疼雨总了
カキネ
牛的我一直在找宁元宪的表情就是没有
夕木有
画师有了解过女性身体结构吗??胸画的跟两个大水袋一样,,看得有点不适了[:a黑线:]能不能别搞得这么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