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バーグ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はらだ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百瀬こあ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さはる
前期的这些蝼蚁高高在上,,,更能凸显后期主角的强大
式夏绪
因为我喜欢的人推所以我来看了但我和她已经分手了可我还是忘不掉她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问:待会开打的时候天花发作了,,,,沈浪岂不是要被怀疑是他投的毒吗???
前期的这些蝼蚁高高在上,,,更能凸显后期主角的强大
因为我喜欢的人推所以我来看了但我和她已经分手了可我还是忘不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