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조킬머
我记得小说里后面还成沈浪马仔来着,,,就这么噶了??
斑目ヒロ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糸井のぞ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푸죠킹
他妈吸多了,,,,毒瘾发作,,,,身体都被掏空了,,,,兄弟们不会认为一个瘾君子还有能力干的过正常人吧????
설탕쨈
大大们是不是看过《明朝那些事儿》啊???[:a可爱:]
林巨星
看过宫斗剧吗???每个皇子最后不夺嫡,,,就只能谋反,,,,要么就被发配边疆做边远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