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임애주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
円藤エヌ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紺野キタ
雨雨是漂亮宝贝~我亲亲亲亲亲[:a可爱:]
有马嵐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
田中琳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金祈政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雨雨是漂亮宝贝~我亲亲亲亲亲[:a可爱:]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