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EVY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金井桂
张翀毕竟还是老狐狸,,,没有上当不过也好,,,这次之后就不再是敌人了,,,新政之火会把矛头指向其他软柿子
扇ゆずは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めえお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张翀毕竟还是老狐狸,,,没有上当不过也好,,,这次之后就不再是敌人了,,,新政之火会把矛头指向其他软柿子
看一下画了一个半小时本人画的不好
质量很好,,画风也有独特性,,,,剧情也超级棒,,支持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