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MAD
怎么好多漫画必须充钱看了,,,,开了会员的阅点没用了
メリノ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深なずな
想看后续,,,,作者继续发吧,,他们什么都愿意做的
丧みつ
更新啊,,,,工作人员睡着了???
밤만득
世有许郎,,现有沈郎!!!![:a无奈:][:a可爱:][:a狗头:]
はらだ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头笑给吓到了。。。。
にたこ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泉くれは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