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かしわ
日月往来,,,,涓涓红水。。乍浅乍深,,,再浮再沉。。颜如半笑,,,,眉似含啼。。爱我芊芊,,,,风月无边。。
舟斎文子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イサコ
老师,,,番外还更吗
もちゃろ
卞妃为啥说对不起沈浪之前相关剧情是啥来着
桂小町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杆的时候彻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ふた粒
同兄而眠,,,饿了!!![:a可爱:][:a可爱:][:qieniangqixi|贴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