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정다혜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酉ノ栖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こぐま

为什么感觉错错一下子年轻了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