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来栖マコ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律林尼

哎呦呦~~公主抱~~~

池森あゆ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