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Ame
给不能截屏的姐妹们
南野琴
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我还是在半夜看的
李周元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鵜月巴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给不能截屏的姐妹们
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我还是在半夜看的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