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绪川千世
想不明白,,,,五皇子为什么是黑皮肤????难道是生母偷人???
不破慎理
纸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还在这弄周刊[:a无奈:]
色野イト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LSD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J&B
[:a滑稽:]是时候出现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郑将军没收到封赏就挂了。。。
푸죠킹
拿图的宝子吱一声[:qjrgbq1|不愧是我:]
想不明白,,,,五皇子为什么是黑皮肤????难道是生母偷人???
纸媒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还在这弄周刊[:a无奈:]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a滑稽:]是时候出现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郑将军没收到封赏就挂了。。。
拿图的宝子吱一声[:qjrgbq1|不愧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