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ロング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キサラ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冬野のこ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JUN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
那々伊
马的……老大你吓死我了,,,,好不容易困了准备睡,,这一下全精神了
金义谦
前面是谁说不爱吃豆芽菜的来着[:a滑稽:][:a滑稽:][: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