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김유비
强得可怕????
高野弓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天真夜
给那些不能截图的姐妹
CTK
一个考试,,,,几话了??能速度点吗????一点剧情进展都没有
藤松盟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强得可怕????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给那些不能截图的姐妹
一个考试,,,,几话了??能速度点吗????一点剧情进展都没有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