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秋吉緋月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星谷京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悠ちとせ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はらだ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那个光头也是皇子之一,,,,还是中后期一个戏份比较重的角色
只有我觉得菠萝他妹这侧脸很好看吗????[: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