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立野真琴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日生佑稀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桜贺めい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