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ちふゆ
所以说周明申双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当成生桩献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细思微恐…
カズヲ
笑抽了,,对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这么猖狂[:a狗头:]
野大豆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志村贵子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所以说周明申双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当成生桩献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细思微恐…
笑抽了,,对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这么猖狂[:a狗头:]
还能看一段时间,,,,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没必要在买了!!!!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